去黑森林找叶子卖白菜

 

江左·杀昕有爱小剧场 (算江左第二弹?)

绿蟒缠人。

今儿,今晚上和我哥爆一爆。

昕仔来啦!

江左盟·杀昕

退役的那天,现役运动员给他们鲜花,小马献给了大马,江左献给了江左。





13年的时候,去参加什么活动来着?忘了,下了台以后就一边喝奶茶一边和昕唠嗑


这个陪昕练球hhhhhh敲可爱~晃啊晃,晃啊晃~笑死了


直通巴黎的场边,俩人都萌碎了,小杀的胳膊几乎没离开过昕昕的椅背


和闫安迪迪一起卖个萌(不得不说这动作太整齐了h一起托腮~


两个网瘾少年



昕昕就把手机给小杀看看嘛~

埋肩×2



调皮版~



温柔版~

说实话看完了以后我也想埋_(:зゝ∠)_

接下来就是,在杀昕之间,不存在墙这个东西。


杀式鬼脸×3


笔画什么招式呢~


许公子的表情。。。形容不出来~


把手拄在他哥腿上,一起低头看手机



摸摸大腿~


动动胳膊肘~


销魂的坐姿~

一起压腿~


在上海体大,在后面说的好欢~




15江苏的时候~话说小杀的这个发型和竹马当时的发型灰常对称hhhhhh


赖我赖我~



今年全锦赛 上海对江苏










看一小段视频,比赛完了,少年穿上衣服,马上跑他哥旁边,一通说说说~


这小表情,不知道在和他哥说什么~



祝哥生日快乐!超级喜欢听许蟒管陈小杀叫哥~

这个是我看一次笑一次的对话~


昕:哥,你明显心情大好

杀:你在哪呢?我在房间呢!

昕:我在厕所(233333333333333

应该是俩人出去比赛住一个屋的时候的对话~xswl

炒鸡有爱的杀心~

所以

旁友,吃安利吗(⊙v⊙)


看看小杀的小眼神~

------------------------------------------------

图源水印

我只是个搬运工~

请勿掐架

感谢看到这里的喜欢的小伙伴儿

小杀和昕的场合直通巴黎的场边占得篇幅比较多可能就是因为那个真是太萌了,也萌照片视频也多,搬的就多了一点~整的看起来马马虎虎的~

给不嫌弃的小伙伴儿笔芯❤

OS:先躺尸,想想接下来搞啥_(:зゝ∠)_

评论(23)
热度(56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